close

2014 年底是我近期最低潮的一段時間,

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

那時候剛好有機會去澳洲打工度假,

我就決定要去國外看看世界,

其實也是想要逃避一下現實生活,

我在澳洲認識的朋友告訴我有一個說法說,

去澳洲打工度假的人簡單分為兩種,

一種是去賺一桶金的,

一種是去逃避現實生活的,

其實各有各的有理由,

那都是人生中的一個部分,

沒有好或不好。

 

從決定要去澳洲到出發,

大概半年的時間,

這中間我還是持續的上班,

申請簽證、體檢,

出發澳洲前一個月我離開了我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正職工作,

在準備出國期間見見朋友、買一些生活個人用品、打包行李,

就可以飛出去囉!

 

之後會陸續po一些澳洲打工度假相關的文章分享

歡迎有看到文章的朋友在底下留言

不管是要問問題

還是要與我分享你的打工度假經驗

都非常ㄏㄨㄢㄧㄥ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打工度假 打工旅遊
    全站熱搜

    sally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