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年就比較多正餐的出現,
大概是第一年把我想吃的都吃過了,
所以比較收斂一點,
但我愛的sunbite穀片還是戒不掉,
而且酒精也還是沒在客氣的買,
應該說我自付的機會又更多了,
第二年的打工人生,
前半年除了工作順以外,
其他一切不順,
很容易不開心,
所以酒精還是需要的,
 
第二年比較多出去玩的時間,
所以除了在家煮飯,
也只有在旅行的時候我才會外食了
翻一翻照片,
外食機會都是在塔斯、雪梨吃的,

IMG_0436.JPG

IMG_0441.JPG

IMG_0455.JPG

 

 

 

 

之後會再陸續分享更多關於澳洲打工度假的經驗分享

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

不管是要問問題

或是與我分享你打工經驗

都非常歡迎!

arrow
arrow

    sally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