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年因為還在適應,所以比較多吃爽,
但超不健康的食物,
幾乎都是洋芋片、巧克力、蛋糕、酒......
 
澳洲真的是我陷入洋芋片狂熱的地方,
有超多牌子、超多口味,
還會不時特價,有時候會打到3折,
不買不行啊!
 
Tins 、Smith、Nature、Doritos、Windsor's、sunbites

IMG_0432.JPG

IMG_0433.JPG

IMG_0434.JPG

IMG_0435.JPG

 
我會變胖真的都是巧克力太好吃的錯,
我原本去澳洲前不太喜歡吃甜食,
但Timtam 一咬下去,我就上癮了,
只要去超市一定會補貨,
kitkat 這個牌子出了一款加了oreo的口味,
跟我小時候愛吃的巧克力味道一樣,
目前那個牌子已經不在台灣販售了,
所以我朝思暮想的味道出現在澳洲,
當然也是囤貨啊!
 
第一年真的不常外食,所以只能從零食來滿足口慾,
我還愛上了一個,在台灣我看都不會看一眼的東西,
就是超市自做的杯子蛋糕,
天啊!
我原本只是買來,想說可以當早餐,
或是太累不想煮飯的時候可以吃,
結果,我幾乎把它當作開胃菜在吃,
會胖真的沒有錯⋯⋯
 
另一個變胖的元凶就是 酒精,
出發澳洲前我喝過最烈的酒大概只有龍舌蘭、伏特加吧!
最愛是啤酒,因為可以慢慢喝,
喝多了也不會醉,
金牌、百威、藍妹......
 
但到了澳洲一切都變了,
一開始,大家都沒有看過我喝酒,
都合理的以為我不會喝,
結果後來被開啟之後,
全部都沒有在給我客氣的,
也造就我,居然還辦到了一張澳洲連鎖酒店 DanMurphy的會員卡,
最常喝的就是Jack Daniel威士忌、Bundaberg Rum、伏特加、龍舌蘭、荔枝酒,
比較喝氣氛的 貝里斯、卡嚕哇奶酒類,
還有很多不分牌子的cider、moscato,
只要有聚會,酒精一定不會少,
 
喝到我真的形象變得很奇怪,
有時候不想喝都沒有藉口拒絕,
 
第一年回台灣前,我先去了墨爾本待了一個月,
喝酒的伴少了,我也就只有喝四罐瓶裝JD,
(心情不是太美麗)
後來又回布里斯本9天,
(因為改機票的關係)
那幾天待在華人區,
生活也漸漸轉變回正常模式,
應該說是變回在台灣的模式,
每次大家看到我po酒,
都叫我少喝一點,
我以為會來台灣酒約會變少,
但回台灣的兩個月,大家找我出門都是約喝酒,
你們真的把我想的好奇怪。
 
 
 
 

之後會再陸續分享更多關於澳洲打工度假的經驗分享

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

不管是要問問題

或是與我分享你打工經驗

都非常歡迎!

arrow
arrow

    sally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